薪火相传,冬日送暖 |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荣休教职工

来源:忘忧草120体验区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寒假将至。忘忧草120体验区组织“薪火相传 冬日送暖”活动,慰问荣休教职工,为荣休教职工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20241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汪海燕、实验中心主任张军、青年教师马云飞,分别慰问荣休教职工杨四海主任和李燕临教授。



  学院党委书记汪海燕向杨四海老师带去了学院发展的新动向、新成果,向杨四海老师分享了近期学院的各项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促业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积极开展各类科研、党建、学工活动,为学院发展定目标、促成效。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突出,不仅成功申报了艺术学博士学位点,还获批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项目。



  党委书记汪海燕和李燕临老师共同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峥嵘岁月和点滴趣事。关切地问候了李燕临老师的身体状况及荣休生活。李燕临老师结合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对现阶段忘忧草120体验区教学科研存在需要优化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李燕临老师分享了珍贵的老照片和资料,汪海燕书记一同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学科建设过程。


  两位荣休教师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汪海燕书记祝愿两位教师保重身体,开心的过好退休生活,同时真挚地邀请两位老师能继续参加学院各项教职工活动,一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