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120体验区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来源:忘忧草120体验区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传媒学院在云衢楼6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汪海燕、院长杨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冯晓临、赵丽瑾,党委副书记席晓勇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安排部署了寒假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


 

杨华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及内容,重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面做了安排和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奋斗下,学院教学、科研成果颇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4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一流学科建设能否取得突破性成效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争取获得高水平成果;要求各位教师紧抓国家政策、细致解读课题指南,积极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新的一年全院要强化认识、聚焦重点任务、紧抓日常教学、突破薄弱环节、规范实习实践,为做好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汪海燕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全体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认真规划新学期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违法违纪现象;要严格遵守寒假时间,确保学生按时离校返校;要严肃值班制度,遵守值班要求,不得有缺岗漏岗替岗现象;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要强化寒假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高度注意寒假期间个人出行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寒假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