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120体验区成功举办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忘忧草120体验区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413日,忘忧草120体验区在云衢楼717教室举办了“忘忧草120体验区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按照文件要求学院3名教师登上讲台,通过说课、讲课、评议三个环节的展示,最终评出1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这次教学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交流的标杆,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院邀请学校督导靳琰老师、各系系主任石培龙、马成鸣、赵勇、芦珊老师,共同担任评委,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们认真准备,按照“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 ”为主题的“忘忧草120体验区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评分标准和要求,精心设计教学方案,教学过程精彩纷呈。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方面给每位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优点,同时对存在的不足,给予积极的建议和耐心的指点,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教师搭建一个展示和分享教学创新成果的平台,教师可以向同行分享自己的教学方法和经验,也可以从其他教师的创新案例中汲取灵感和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经过评委现场评分,王国力老师胜出,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