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子参与“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忘忧草120体验区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忘忧草120体验区于12月22日下午2点半在新校区文心楼报告一厅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安宁区反诈中心的警官辛世鹏和建设银行兰州西北师大支行负责人廖慧为同学们宣讲。辛世鹏警官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蔓延的原因等,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案件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建设银行兰州西北师大支行负责人廖慧以“让金融有爱,让生活有派”为题,为同学们进行金融知识的宣讲。本次宣讲活动利用多样化的形式,让反诈知识进入同学们的头脑,进入同学们的内心。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消费习惯,有助于减少电诈案件的发生,有效保证个人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