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忘忧草120体验区召开表(导)演艺术统考志愿者培训大会

来源:忘忧草120体验区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

12月21日下午4点半,忘忧草120体验区于云衢楼608室召开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表(导)演类专业统一考试志愿者培训会,忘忧草120体验区党委书记汪海燕,党委副书记席晓勇,团委书记赵向东,辅导员周艾、苟煜青、吴雪娇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汪海燕主持。


图片


会上,席晓勇对参加此次艺考服务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强调志愿者工作时要注意细节及个人行为规范,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执行力,时刻维护艺术类统考工作的严肃性、公平性。此外,她提出志愿服务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给予志愿者们建议。


图片


随后,汪海燕传达学校文件精神,指出要打好“政治仗”“经济仗”“长远仗”和“当下仗”。汪海燕强调,艺术类专业统考社会关注程度高,我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做实、做细各项考务工作,遵守纪律,明确分工,保证志愿工作高质量完成。“志愿工作是锻炼工作能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协调配合,担起责任,全心投入到本次志愿服务中来。”汪海燕说。


图片


此外,赵向东指出每日工作结束后,志愿者需处理好个人服务区域卫生情况;周艾安排协调志愿者各项分工,苟煜青嘱咐志愿者们工作时不要掉以轻心,坚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配合,保证此次考试服务顺利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